close

 

 

打從女兒出生前就有心理準備要為他犧牲與付出很多於精神與物質上,過來人都說等生了就會改變原有想法,會把所有愛全部灌在兒女並且無怨無悔,把小孩放在第一位,最重要的人變小孩了,確實在我老婆與朋友中看到了這種現象,我從以前討厭小孩到現在不討厭小孩都是從女兒出生後改變的,會覺得看到自己的女兒平安成長就是很自然的開心,這都是要感謝老婆辛苦的付出.

但我為何會提確定媽媽最偉大,因為老婆親餵母奶,一天要餵約10次,還有很多零碎的事要做,幾乎沒有自己休息的時間,她是樂在其中沒有怨尤,但我在旁幫的忙卻是那麼微不足道,她已經把小孩變心中第 一位了,但我心中最愛的還是我自己,不可能像她與朋友那般全心犧牲付出與呵護,我對於女兒的愛不及對老婆與父母的愛,我不知這樣是否不好,但這卻是我心中真切的感受.

生之前覺得辛苦老婆了,生之後更是老婆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